相關資訊 - 专业包车服务,酒店,景点门票订購服务

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

娛樂鮮橙 (e-Fresh orange )









哎哟,《最爛學生3》 不錯,一部大馬本土微電影-青澀學生喜劇,勾起大家中學生涯回憶,學習生涯總是美麗。鐘曉玉好厲害身為人妻,飾演一位中學生,真的看不出來她是一位人妻。像中學生。
不過,這集劇情有一點像周星馳主演的《百變星君》,同樣是超人力量的老師,拯救壞學生。《百變星君》真的比《最爛學生3》好。《百變星君》 有搞笑,感情戲,愛情,師生情,壞人好人比較分明,結尾是美麗的結局。不像《最爛學生3》結尾是悲劇。
喜劇應該是開開心心。不該有悲劇收場。
不過,我(i like還喜歡《最爛學生3》。喜歡 《一定要再见》這首歌,好聽。加油!m'sia boleh 的。

youtube 看《最爛學生3》完整版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4E...

JL Travel - 你的旅遊首先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.j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