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資訊 - 专业包车服务,酒店,景点门票订購服务

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幸運抽獎游戲,希望能抽中我

為了提升生活質素更美好,不惜跟Boss請假一天,跑去云頂賭場的面試會。打開文件夾,滿天灰塵起飛,鼻子哈鞦一聲。不得承認很久沒去interview。面試會人山人海,我沒記錯,應該有百多位來應征。

心想:『從百多位選中我,機會很渺茫。』

甜美的工作人員給我填表格。槽糕,身上沒帶鋼筆,只好向同坐女孩借一支鋼筆。

親切的問道:『小姐,可以借一支鋼筆一下子嗎?』

女孩說:『可以。』

女孩掏起包包,拿一支鋼筆借給我。

隨口問她:『還在做工嗎?』

女孩答:『現今還有做工,請一天假期,去面試。』

『請問你住哪里?』

女孩答:『我住在KL,早上坐8.30am的火車來這里,面試完畢后,就要回去KL。』

『從北下南來面試,好像有一點遙遠。』

女孩傻笑的說:『只要找到心目中的好工作,幾遙遠的路途也無所謂。』

心中滿敬佩這女孩的精神。


大家一起呈交表格,甜美的工作人員說:『職位已經填滿,很抱歉。不過,我們照收你們的履歷表。需要人手,就聯絡你』

大家互換手機號碼,就告別了。

多填一封履歷表,就有一線希望(找到理想工作)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