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資訊 - 专业包车服务,酒店,景点门票订購服务

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回家過年



一個聖誕節晚上 小惠與媽媽在家里爭吵


[小惠,你還十五歲,不適合談什么戀愛,應該專心讀書。] 媽媽責罵她女兒。

[我已經長大了,懂得是非,難道給我一點自由,給我談戀愛都不可以嗎?]小惠跪著,雙眼泛淚哀求媽媽。

[你懂什么戀愛,戀愛是要付出的。] 媽媽苦口婆心勸導。

小惠被愛情沖昏腦袋,趁家人睡著,收拾包袱,含淚離家出走。


墻上的時鐘,七小時。。八小時。。 十五小時過了。

媽媽撥電話給小惠,她都不回復,發簡訊,她也不回。急壞了媽媽。
撥給小惠的男友手機,手機也關掉了。問小惠的朋友。

朋友們說: [我也不知道小惠去了哪里?]

媽媽報警,找州議員救助,上報館登尋人啟事。希望找到心肝寶貝。

在州議員前面,媽媽哭泣的說:[我不反對女兒談戀愛,只要女兒回家,女兒開心就好。]



過了二個月,新春佳節要到了,媽媽再上報館,登《慈母苦等女兒回家過年》,

希望,一家人一起吃溫馨團圓飯。

小惠在咖啡館看到這則報道,感動眼淚直流。決定回家過新年。不會再離家出走。


媽媽開心看到女兒回家,媽媽輕握著女兒纖細的小手,

媽媽說:[女兒身體有點纖瘦。你在外面吃了不少苦頭。]

[I'm Sorry .讓父母親擔心。]小惠眼眶泛淚。

[只要你平安回家,你開心,我就開心。] 倆母女擁抱在一起,


一家人開開心心一起吃團圓飯,

小惠說:[媽媽煮的菜肴,最美味。]


祝大家喜氣洋洋賀新歲 ,月圓園人團圓,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。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